close

好像很多人覺得我很愛計較

三不五時就發牢騷...

其實,真的了解我的人會知道我到底是不是一個會計較的人!!

事情總是一體兩面,可能是我涉世未深... 

所以看事情只能看到其中一面吧!!

有些事情,我會說的都是有憑有據的...

沒事亂造謠不是我的作風

看到這邊,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在替自己辯解

我從不做偷偷摸摸的事情,這是人格的問題,不想做事做到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我也想把事情做好,我也想讓生意變好,我也想讓自己的薪水越來越多

這些都是大家都想做好的事!!

事實上有太多層面是需要考慮的...

但我並不是不滿意自己的薪水,錢對我來說夠用就好

我不求榮華富貴,我只求同事之間的安好!!

老是把機會都拱手讓人,老是不留一點機會給自己!!

有人跟我說過,同是終究只是同事,遇到事情一定會先自保!!

所以不用搏太多的感情...  但這種說法並不適用於我!!

我總是把生命中遇見的每一個人,當作是我的朋友,是很認真的交朋友!!

這種態度,已經不知道讓我被多少人捅過幾百刀了!!

但我還是學不會帶著面具對人,還是傻傻的相信著那些人!!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保持著這種作風吧!!  畢竟朽木不可雕啊!!

我是不是應該開始把 "職場如戰場" 放在心上不停的警惕自己?!

到底誰能來教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不是Abb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